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部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阅读:10

2月26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部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汤旭翔首先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今年是学校进入浙江省“双一流196工程”院校后谋篇布局再出发的关键一年。要以“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深化“六大一号工程”建设,进一步激活、增强卓越大学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学校对于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负学校党委对各位老师涵养“拼劲”、练就“韧劲”、发挥“钻劲”的殷切希望,抓战略、抓根本、抓实效,精心绘制高水平建设大学的发展战略地图,明确方向,细化目标,层层落实。

会上,汤旭翔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安排做出部署。他指出,高水平大学建设要一等担当,学深悟透才能找准方向、高水平大学建设要一线状态,务实推进才能打开局面、、高水平大学建设要一体推进,系统发力才能形成优势。要对照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提高认知,认清方向,顺势而上,实干担当,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最后,全体职工签订《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会议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始终保持“忠诚、担当、奋斗、创新、清正”的部门风尚,以“大资源、大治理、大安全”为工作理念,升级认知,狠抓落实,努力奋进为卓越大学建设增添新动能新优势。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