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阅读:10

为推进新学期实验室工作有序运行,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31日上午,资产处在综合楼23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实验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吴遵义主持,实验室安全科人员及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2024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的行动力。会议强调,各学院(中心)要“体系化、全贯通、可衡量、闭环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深刻复盘反思、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学校大安全工作体系,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学院(中心)要一等担当,深化组织领导;要一线状态,强化安全意识;要一体推进,守牢安全底线。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更加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工作认识水平,以更高水平的管理模式助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健康发展、全面提质增效,为卓越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