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循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探访双龙水电站
发布日期:2024-01-15 阅读:10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当好红色精神的传播者,112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前往位于金华市罗店镇的双龙水电站,毛泽东主席曾经在这里留下过红色印记。

金华双龙水电站建于19585月,在攻克技术难关后成为我国电力机械制造和农村水电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19603月,毛泽东主席亲临视察双龙水电站,对双龙水电站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办电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后双龙水电站作为全国发展农村小水电的典型加以推广,并在全国乃至国际上都具有较为广泛的影响。

循伟人足迹,支部成员来到水电站旧址,通过现场保存的设备、图纸、文献、照片等史据身临其境地感受着水电站那段光辉而又不易的发展历史。置身于毛主席曾经视察过的老厂房,党员们彷佛能触碰到那段峥嵘岁月,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用心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葆党员的本色初心,践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高水平的卓越大学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