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21

311日下午,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立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青、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汤旭翔及资产处相关科室主管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顾青对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陶立对浙江工商大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办学定位和新校区建设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两校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汤旭翔重点分享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全域数字治理”等特色工作。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实验室数字化治理、资源配置管理、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以数字化赋能推动“一号改革工程”,积极探索实验室安全全域数字治理新形态,形成了“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实验室安全SDMI治理新机制,为实验室安全治理提供了可推广、可借鉴的新方案,得到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