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8 阅读:10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王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遵义、教务处副处长邓弋威、资产处和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遵义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及资产处的工作职能、机构设置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室全域数治融合应用平台、畅约平台和资产管理数字驾驶舱等特色工作。

邓弋威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数字化办学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情况。双方还围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智慧教室建设、产教融合平台及实验室建设规划与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学互鉴。

随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行走访参观了我校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商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表示此次调研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推进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实验室安全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方面都有借鉴意义,双方将持续促进合作交流,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完善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