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清查处置使用年限10年以上电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28 阅读:71

学校各部门:

根据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的要求,对使用年限达到10年及以上并失去使用价值的废旧电脑必须及时回收、处理、销账,以控制全校电脑总量。经学校研究,现开展2014年度第一轮废旧电脑清查和报废处置工作,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清查内容

入库时间为2004年12月31日之前并且已无法正常使用的各类计算机、服务器等。

二、清查方法

请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对资产管理处提供的10年以上废旧电脑清查明细表的信息与实物进行核对,对遗失、更换领用人、资产信息不全等账物不符的情况,必须做出书面说明;对于无法使用的电脑,在表上“是否不可用”一栏写“是”即可。

三、截止时间

《10年以上废旧电脑清查明细表》和清查结果汇总书面说明纸质版打印后需经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主管领导签字,并盖学院(部门)公章,在2014年4月30日前报资产管理处综合管理科340室。联系人:汪成英,联系电话:0571-28877389。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chengying@zjgsu.edu.cn。

 

资产管理处

2014-3-14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