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2016年度设备、家具购置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8 阅读:69

校内各部门:

为做好2016年度设备、家具预算和实施工作,按照学校预算管理要求及全校设备资产的总量,2016年度设备、家具预算编制以更新为主。请各部门认真梳理本部门在账的设备、家具及近几年预算项目制定与执行情况,细化申报计划依据。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填报《浙江工商大学2016年度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申报表》。同时,将拟报废的设备及家具,统一在学校资产管理系统中申请报废。

各部门用于办公的设备及家具更新预算统一由资产处编制,部门编制预算时可以不用考虑,如办公室用的计算机、打印机、办公桌椅、空调等。

《购置计划申报表》和资产管理系统生成的报废单,经本部门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157311600前送至我处综合管理科0342室。同时将《购置计划申报表》电子表发e-mailwangchengying@zjgsu.edu.cn,逾期申报不再予以受理。

报废申请联系人:付乾坤,28877388

预算编制联系人:汪成英,28877389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5624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