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机关第四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10-18 阅读:101

 

2015918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在综合楼1144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机关第四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刘福奇主持。

 

刘福奇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的任务和要求,要求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精神,对照自身工作,认真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提出的 “五个必须,五个绝对不允许”的要求,不仅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部门工作人员,努力履行起主体责任。同时,刘福奇结合反面典型,向党员干部们剖析了一些违反相关规定、纪律的反面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有政治立场、政治纪律,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是落实“三严三实”的关键。结合总支各部门工作,我们要在人才培养、科研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真抓实干,通过教育和学习,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并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

 

会议第二阶段MBA学院乜标院长交流和分享MBA学院品牌文化建设、提升办学质量方面的工作。从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一是学院参与AMBA国际认证工作,二是学院为更好服务师生,推出的品牌文化建设。对照“三严三实”的学习,MBA学院作为教学管理部门,在文化建设方面和提升教学质量方面一直都作为重点工作,在工作中强调职业、敬业、专业,面对问题要从自身出发查找原因。在今后的“三严三实”学习中,力争对照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将学院的品牌建设,教学质量等提升到更高层次,使学校在国际化发展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果。

 

与会党员干部都表示要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纪律,按照党组织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身,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