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机关第四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0-18 阅读:90

 

71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总支书记刘福奇主持会议并以讲党课形式作专题发言。

 

首先,刘福奇代表总支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中层干部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蒋承勇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详细地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深意,,他指出一是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意义和内涵。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规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履行共产党人的崇高职责。二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觉悟,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扎实干事的事业观念。要办实事,察实情、出实策、鼓实劲。

 

会上,各中层领导也纷纷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畅谈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牢固树立修身律己、淡泊名利的道德观念。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以德修身、以德服众。要老实做人,做老实人,做思想务实、生活朴实、作风扎实的人,做尊重科学、诚实守信、表里如一的人,勤勤恳恳工作,努力创造,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人。要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刘福奇强调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理解“三严三实”的意义和内涵,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要严起来、实起来。使各方面工作都能有所创造、有所前进,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好的作用。

 

机关第四党总支

 20150702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