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0-18 阅读:96

 

为了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服务型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当前党支部建设的新要求,310日上午,资产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处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培训会。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并结合实际畅谈了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实践证明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教育实践活动步步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

 

随后刘福奇处长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解读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的理解,强调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和贯彻“四个全面”。周融副处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目前社会上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强调指出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陈玉明副处长发言指出,现在党的威信越来越高,社会风气越来越正,反腐力度越来越大,对“制度、档案、证据”也越来越重视,所以我们更要重视相关工作。

 

最后刘福奇处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鲜明,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还布置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分发了对本门部领导成员和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5310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