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管理处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07 阅读:106

 

31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综合大楼231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签订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并邀请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蒋校治作“有效防范廉政风险,正确树立防控意识”的廉政宣讲。会议由刘福奇处长主持。

 

蒋校治主任在宣讲中,介绍了今年以来上级部门及学校党委、纪委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的工作要求和重要举措,根据近年来高校及社会上发生的腐败案例,分析存在问题的的原因及给我们的启示,并结合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特点,指出在设备家具采购、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出了防控措施。他指出,要做好廉政风险的有效防范,关键是三个靠:一靠个人自律,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二靠制度约束,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要用制度管人、管财、管事,加强制度的执行力;三靠团队力量,大家在工作中要多提醒,多监督。在充分肯定我处在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廉洁自律承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反腐倡廉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刘福奇处长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认识当前形势,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章办事,确保工作公开透明,并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努力履行好“一岗双职”。陈玉明副处长强调要正确理解加强廉政建设和开展本职工作的辩证关系,防止错误倾向和认识。

 

会上,全处工作人员签订了《浙江工商大学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在廉洁自律方面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努力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并表示,平时多强调廉洁自律工作,有助于个人牢固建立防腐拒变、干净干事的思想防线,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开展工作。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