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机关第四党总支认真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候选人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07 阅读:88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中共浙江工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20151112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在管理楼109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总支书记刘福奇主持,5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工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第一轮由全体党员和支部推荐,总支讨论通过,并报学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批通过的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最终顺利选举出8名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

 

大会选举结束后,根据学校部署要求,总支所属各支部又立即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并顺利产生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

 

此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候选人推荐工作,总支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严格遵循“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的规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了各项选举和推荐工作的顺利进行。

 

机关第四党总支

20151116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