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召开领导班子换届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07 阅读:107

 

113日上午,资产处领导班子换届任职宣布会议在综合楼231会议室举行。资产处行政新、老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任志国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任志国副校长对范志远处长,庞湃、周融副处长以及全处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因工作需要,范处长转岗到校后勤服务中心担任总支书记,庞湃副处长因年龄原因从原先岗位退下来,在此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关注新的资产处工作。任校长还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处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的水准,加强对设备采购质量和效率的管控,下大力气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领导范志远处长、庞湃副处长分别讲话,总结了任职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同时感谢资产处全体同志在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新任处长刘福奇作任职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组织和群众信任的感谢之情;接着表示要尽快熟悉工作,耐心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多向老同志请教和商量,发扬资产处的优良传统,做明白人、清白人、正派人;最后以“廉政与规范”、“效率与质量”、“管理与服务”等三组关键词对我处未来的工作着眼点提出了初步规划。周融、陈玉明副处长在发言中表示将维护班子团结,服从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地做好所分管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我处新的发展。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