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机关第四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16 阅读:117
 

513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在综合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福奇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中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会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精神。会上,总支书记刘福奇结合总支所属部门性质,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工作措施、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阐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四讲四有”党员,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