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17 阅读:107

516日上午,资产处支部在综合楼233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资产处支部书记戴光杨主持。

支部书记戴光杨首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对资产处支部“学党章党规党纪、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从支部会议安排、党课安排、专题学习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围绕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现实意义、明确两学一做内涵要求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并以学习活动为契机,践行党员标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