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支部以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
发布日期:2016-06-08 阅读:101

 

67日下午,资产处支部根据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围绕能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在支部范围内进行讨论形式,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认真落实学校“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

通过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并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个党员在会上结合实际工作发了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把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落实到实处。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