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机关四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7-10 阅读:104
 

630,机关第四党总支在教工路校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结合浙商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由浙商博物馆杨轶清讲专题党课。学习会由总支书记刘福奇主持,总支所属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福奇首先传达了628日学校召开的分党委、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及省委巡视组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整改要求。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2016年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浙江省委夏宝龙书记在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浙江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浙江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等上级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

浙江博物馆馆长杨轶清以“浙商党建”为主题,讲述了“浙商党建”的发展和历史,及党建工作在“浙商”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参观和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对我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干字当头,学习“浙商”务实勤业的创业精神、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协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和恪守承诺的诚信品质精神,苦干,实干,巧干,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奉献。

会议最后还布置了暑假期间机关第四党总支及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