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历史沿革
发布日期:2017-03-15 阅读:181

2001年8月,我校成立资产管理处,将原教务处的设备管理和总务处的房产管理职能划归我处。处下设设备管理科、房产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仪器设备和家具的采购、管理;房产管理工作。处长沈炳炎,副处长范志远。

 

2004年8月,资产管理处撤消,成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原有的房产管理职能划出,将原教务处的实验室管理职能划入。处下设综合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设备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学校仪器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工作。处长刘君强,副处长范志远、庞湃(2005年2月)。

 

2006年9月,副处长范志远(主持工作)、庞湃、顾振宇。

 

2007年8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更名为设备管理处,将原有的实验室管理的职能划出。处下设综合管理科,设备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仪器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工作。处长范志远,副处长庞湃。

 

2010年12月,设备管理处更名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原教务处的实验室管理的职能划入,新增加政府采购确认书申报工作(2011年11月)。处下设综合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设备管理科、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处长范志远,副处长庞湃、周融。

 

2013年12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更名为资产管理处,新增加资产协调管理的职能。处下设综合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资产管理科、设备采购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政府采购确认书申报;资产协调管理工作。处长刘福奇,副处长周融、陈玉明。

 

2015年3月,资产管理处更名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下设综合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资产管理科、设备采购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政府采购确认书申报工作;资产协调管理工作。处长刘福奇,副处长周融、陈玉明。

 

2016年3月,学校成立采购管理办公室,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合署办公。

 

2016年12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办公室)部分采购职能划入采购中心。下设综合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资产管理科、采购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政府采购确认书申报工作;资产协调管理工作。处长楼燕芬(兼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副处长方灵丽(兼采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副处长汤旭翔。


2019年12月,采购管理办公室划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下设实验室建设科、资产管理科、实验室安全科。主要负责学校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家具的采购、管理;资产协调管理工作。处长刘福奇副处长汤旭翔。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