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2018年度设备、家具购置预算编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5 阅读:60

校内各部门:

   2018年度财政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已经开始启动,为做好2018年度设备、家具预算工作,按照学校财务预算管理要求及全校设备资产的总量,2018年度设备、家具预算编制以更新为主。请各部门认真梳理本部门在账的设备、家具及近几年预算项目制定与执行情况,细化申报计划依据。本着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填报《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度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申报表》。

  各部门用于办公的设备及家具更新预算统一由资产处编制,部门编制预算时可以不用考虑,如办公室用的计算机、打印机、办公桌椅等。

  《购置计划申报表》经本部门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17年6月12日16:00前送至我处资产管理科0342室。同时将《购置计划申报表》电子表发e-mail至wuxiuju525@163.com,逾期申报不再受理。

  联系人:吴秀菊,28877389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度设备、家具购置计划申报表.xls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7年6月5日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