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0 阅读:79

金秋时节,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扎实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0月20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在下沙综合大楼23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123.jpg

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汤旭翔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着党徽,列队整齐,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听着这铿锵有力的誓言,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同志们现场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接着,与会人员在汤书记的带领下集体观看十九大相关视频并学习了人民网发布的“19条干货速读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做出了精准定位。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站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和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在这面伟大旗帜的指引下朝着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