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阅读:85

春意浓浓的三月,春暖花开,迎着新时代改革的春风,我们满怀信心的踏在发展的新征程中。新学期的三月,也是紧张忙碌的三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在十九大召开、党章修订以及重点高校建设、争创双一流大学的新形势下,于3月29日在综合楼23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了这次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第一阶段内容是集中学习,首先由支部书记为大家领学《深入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全体党员做好相关学习笔记。第二阶段,中层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问题,在自我剖析的基础上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中层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深入查摆了在政治学习、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人谁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首先得能知过,通过自己剖析,通过同志们批评,方能改到实处、改对方向。此次民主生活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大家都准备得很充分,各自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帮助同志、改进工作、维护团结的目的。今后部门班子、支委班子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学校改革创新、转型提升,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blob.pn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