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申报2018年学校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阅读:59

校内各部门:

为扎实推进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加快推动信息化建设,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学校应用软件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适用于学校职能部门业务急需的信息化应用软件项目,不含门户网站建设等。为保障项目顺利完成,项目责任人须为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并成立结构合理的项目实施团队。

2.优先支持解决师生重要关切、管理和服务流程优化、本部门业务信息化关键问题和满足各系统间数据共享和信息集成的项目。

3.为保证项目质量,坚持“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对于需求明确、市场调研充分、技术方案成熟的项目先进入评审程序。对于未按照时间要求完成申报或审批通过后未按时启动的项目,将不在2018年支持,列入以后年份建设。

二、申报类型

1.对外采购类

指当前市场成熟,通过对外采购即可满足部门业务需求的应用软件项目。申请此类项目时,申请部门须已明确实施计划,并具备充分市场调研基础。此类应用软件项目须在2018年12月前完成验收并支付。

2.自主开发类

为当前市场尚无成熟产品或同类产品价格高昂,通过校内自主开发能实现业务需求且降低学校成本的应用软件项目。申请此类项目时,申请部门须明确并提供详细业务需求,积极配合完成项目任务。

三、其他事项

1.根据学校年度预算指标,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组织网络信息中心等校内相关部门进行综合评审,对通过评审的项目给予立项和资助。

2.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请申报2018年学校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的职能部门,请填写《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3.申报书一式两份,须经项目组签字、部门盖章后送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综合行政楼34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wuxiuju525@163.com。

4.联系人:闫涛、吴秀菊   联系电话:28877376、28877389。

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申报书.docx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420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