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自查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5 阅读:9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根据上级文件及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自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420日下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建自查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集中研讨学习、党建工作自查与整改以及“最多跑一次”工作探讨。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党建工作系列文件制度以及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由支部书记针对深度归纳的文件精神为支部成员领学,全体党员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党支部认真对照有关文件要求检查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重点检查规定动作是否到位以及相关台账资料是否齐备、规范,自查发现存在支委会会议记录不够及时、支部会议记录不够详实等问题,通过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加强督查力争对自查中发现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及时完成整改,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

最后,资产处与采购中心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针对“E采购资产管理”系统开发以及学校设备申购流程再造和升级简化进行深入探讨,加快推动学校采购管理的规范性、申购流程的快捷性和采购服务的优质化。

通过本次党建自查专题工作会议,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奋斗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中个人定位、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以期能够为学校改革创新、转型提升,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