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阅读:9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 3月28日,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23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钱天国同志和资产处与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汤旭翔主持会议。 

    image.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及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等精神,紧密联系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及学校“创新强校,特色名校,融合发展,力争一流”发展战略,对标国内同类一流高校,认真组织实施,打造模范部门,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支部书记汤旭翔同志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议程后,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都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主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言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共同过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钱天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上级党委的要求,讲政治旗帜鲜明,讲问题精准聚焦,讲批评严肃认真,讲整改务实具体,是一次民主团结、积极向上、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做到学以致用,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要梳理对班子及成员的批评意见,形成责任清单,针对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力争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果。他强调,我校正处在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非常时期,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每一个党员要从自己做起,党员干部加强模范带头作用,尽忠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