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阅读:71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总体工作计划和安排,9月17日下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23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旭翔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汤旭翔同志传达了习总书记2019年5月31 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针作出了具体安排。随后,党支部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2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在楼燕芬同志与汤旭翔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弥足珍贵》文章精神。

支部书记汤旭翔同志总结时指出,各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要讲究学习方法,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时背景结合起来、与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同时,要开阔学习思路,不能仅限于集体学习讨论,还可探索其他有效学习形式,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接下来,资产处、采购中心支部将按照学习计划,在自学基础上安排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奋进拼搏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fe6f3903ee78bd70e69692b24d86f88_副本.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