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我处承办浙江省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阅读:62

9月19-20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资产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台州成功召开。会议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台州学院承办。台州学院副校长赵小明,省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潘朝晖,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杨世友,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等出席会议,全省80多所高校资产管理部门260余人参加研讨会。

开幕式上,赵小明副校长代表东道主致辞,对各级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省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潘朝晖、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理事长冯建跃分别在开幕式致辞。

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杨世友、省财政厅资产处副处长潘朝晖分别作“当前高校资产管理中的短板和建议”、“资产管理和资产云”报告。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就资产管理的现状对策,资产云的示范应用等方面作了交流。

会议期间,参会高校围绕内控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独立学院资产管理等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小组召集人向大会作汇报发言。

闭幕式由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楼燕芬主持,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副理事长汪盛科做会议总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开得非常及时、十分成功,浙江工商大学、台州学院会务筹备组工作细致,搭建了很好的研讨交流平台。本次研讨会加强了高校间的业务交流,对开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新格局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