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浙江工商大学资产综合管理系统” 操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9 阅读:67

为更好地满足数据互联共享、动态监管、在线审批、数据上报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确保资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暑期学校对原有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升级,新版“浙江工商大学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十月份将正式上线。为了平稳顺利地实现新旧系统切换,9月26日下午,资产处在网络中心219实验机房组织召开了新版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全校各学院(部门)60多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资产处副处长方灵丽主持。

培训会上,资产处处长楼燕芬就扎实推进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理顺资产管理层级、提高学校资产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以及召开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作了介绍。

随后,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朱旭对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包括“设备登记”、“变动申请”、“设备查询”、“设备审核”、“清查设置”等进行了示范操作与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各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对于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功能模块、操作流程的了解,为学校资产管理规范化、层级化、便捷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全面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9.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