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继续开展本学期办公家具集中维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3 阅读:71

校内各部门: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响应实际需求,有效解决维修难、响应慢”等问题,资产处本学期继续开展办公家具集中维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维护范围

    本次维修范围为在账在用办公家具,具体为办公桌、办公椅、客椅、会议桌、会议椅、办公柜、密码柜等。已到报废年限且损坏严重的不建议维修。

    二、申报要求

    请各部门对在账在用办公家具进行全面自查,并由部门资产管理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办公家具集中维修统计表》(见附件),签字纸质版交综合行政楼342室资产管理科靳老师。

    三、其他事项

    1.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1115日。

    2.维修完成后,请申请部门填写维修报告单,及时反馈维修结果情况。

    3.联系人:靳程,联系电话:28877388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91023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