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做好换届后资产搬迁和调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6 阅读:86

校内各部门、学院:

当前正值资产搬迁和调拨的集中期,较多部门(学院)需求迫切,为合理安排进度、加快办事效率和统筹资产配置,协助学校顺利完成本次换届工作,现将资产搬迁和调配等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新增办公家具搬迁

原则上办公家具留在原部门,不随人搬迁。资产搬迁主要为新增办公家具的搬迁和因职位减少而闲置办公家具的搬迁。其中,办公桌椅、沙发等大件资产,易在搬迁中造成损坏,须由专业搬迁公司处理。目前,学校已协商定点搬迁公司增派人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现为提升资产搬迁的计划性,请资产管理员及时填写并提交《学校办公家具搬迁申请表》(见附件)。

二、新增办公设备配置

新增办公设备配置主要为新任中层干部标配设备申请和已到报废年限且无法正常使用的办公设备申请。由资产管理员在学校资产申购系统(http://10.11.116.67/device/)中,填写申购单信息,经部门(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资产处办理。

三、其他事项

请需要资产搬迁和调配的部门(学院)于1月8日前提交相关申请至资产管理科342室。

联系人:靳程,联系电话:28877388,短号:675563。

      附件:学校办公家具搬迁申请表.xlsx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0年1月6日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