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开展2020年学校信息化软件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阅读:87

校内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管理与服务信息化水平,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建设。经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学校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与要求

1.范围要求。适用于学校职能部门业务急需的信息化应用软件项目,不含门户网站建设等。为保障项目顺利完成,项目责任人须为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并成立结构合理的项目实施团队。

2.数据要求。以“全局观、数据观、流程观、安全观”为视角,优先支持解决师生重要关切、管理和服务流程优化、本部门业务信息化关键问题和满足各系统间数据共享和信息集成的项目。

3.条件要求。为保证项目质量,坚持“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对于需求明确、市场调研充分、技术方案成熟的项目先进入评审程序。往年立项项目未实施完成的部门,原则上不予支持。

4.进度要求。本次项目申报仅受理对外采购类项目。申请项目时,申请部门须已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对需求满足程度、产品市场成熟度、产品价格等具备充分调研基础,并已制定详细实施计划,须在2020年11月底前完成验收和支付。

二、其他事项

1.根据学校年度预算指标,学校将组织机关党委、信息化办公室、以及云长单位等相关部门进行联合评审,对通过评审的项目给予立项和资助。

2.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请申报2020年学校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的职能部门填写《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申报书一式两份,项目组签字、部门盖章,经云长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后,送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综合行政楼34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taoyan@zjsu.edu.cn。

3.信息化应用软件作为学校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软件资产管理的重要性日益显现。下一年度,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将纳入学校年度设备购置经费范围,实行统一管理。

联系人:闫涛   联系电话:28877376。

信息化应用软件建设项目申报书.doc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0年3月19日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