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2020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15 阅读:212

校内各学院(部门):

根据我校2020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后,决定推荐以下项目申报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

2020年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汇总表

序号

姓名

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

吴晓春  

信电学院

高校实验仪器与设备管理小程序的开发

仪器设备资产管理

2

闫涛

资产处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价体系研究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

3

宋英琦

环境学院

环境类专业实验室生物污染多维防控及 EHS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安全与环保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17日。公示期内,任何部门或者个人对公布情况真实性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我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受理联系人:王莉,联系电话:28877379。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0.5.15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