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方向明副校长到我处指导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阅读:95

10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向明到我处指导调研新学期工作,我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方向明对我处全体员工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推进力度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方面的要求:第一,坚决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要通过技防人防物防及信息化手段打造智能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场景,持续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环境。第二,加强实验室规划与顶层设计。要紧密围绕学校重大发展战略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做好实验室建设的顶层规划与各校区实验室空间布局,提前做好“十四五”规划。第三,规范资产管理盘活资源效益。要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加快资产报废处置效率,盘活闲置资源,物尽其用,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刘福奇处长介绍了处里人员情况,并汇报了近年来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以及资产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4191.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