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1 阅读:86

数据时代为学校资产工作带来了深刻的影响与变革。2020年,资产处全力打造资产智能管理的重要窗口(资产IN平台),努力推进信息管理向数据治理转变,更加关注用户体验,更加关注数据采集,更加重视全链路数据价值。2020年10月,“资产IN平台”正式上线,开创学校资产管理新模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10月29日下午,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各部门(学院)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方向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刘福奇主持。


H29_2280-120.jpg


方向明对前一阶段的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明晰责任,明确资产管理部门和使用部门的职责和边界,积极解决历史问题;第二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扎实做好资产验收、入库、管理等日常工作,促进资产账实相符;第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把资产管理好、利用好,充分发挥资产的使用效益。

资产处做了学校资产情况报告,分析了学校现有资产结构和特点,介绍了“资产IN平台”推行的初衷和意义, 对平台相关功能模块进行了示范操作和讲解。依托“资产IN平台”,及时动态更新资产,通过一站式录入和数据便捷同步操作,提升资产管理效率和数据准确度。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征集新功能、尝试新技术、完善新融合,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关联业务互通、关系数据互联”的一站式服务,为学校快速发展与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资产资源和资产数据支撑。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