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召开2020年资产管理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阅读:93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主要学院和部门的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征集资产管理工作优化建议,11月12日下午,资产处在A楼206组织召开了资产管理员工作座谈会。学校近30名资产管理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处副处长汤旭翔对各学院(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和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汤旭翔从对资产管理的认识重要性、资产管理具体业务流程的新手段以及资产管理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等多个方面做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113131953.jpg

   

     随后,资产管理员对于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资产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资产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条码标签打印机,要求资产必须贴有条码标签,为后续的资产报废、资产清查等新业务流程打好基础。

     此次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为我们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注入了新思想、新理念,有助于我们准确认识部门工作定位,进一步理清部门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我们将努力把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在新形势下更好地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