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关于加快资产线下办理效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7 阅读:89

校内各部门:

为提升学校资产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加快资产线下办理效率,充分展现资产服务窗口的灵活性和人性化。结合资产IN平台,按照标准化、流程化的原则,资产处对线下业务进行调整,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适用于经资产IN平台审核通过的资产申请和资产报废业务,具体指设备、家具等通用性资产的线下调拨和符合报废要求资产的线下移交。

二、资产调拨

按照“高效便捷、厉行节约”原则,对于已审核通过的资产线下调拨实行分区、分类管理,线下业务办理前须提交领用单(由资产IN平台生成,并经使用人签字)至资产处。未按照规定申请或申请手续不齐备的,不予受理。

1.下沙校区资产办理。可自行领取的,支持当日办结;需要借助学校定点搬家公司搬运的,请按照计划提前申请,学校施行统一发放。

2.教工路校区资产办理。学校借助定点搬家公司,施行统一发放。

三、资产报废

资产报废实行“周报废”制度,即学校报废仓库(下沙校区鸽子广场地下室)每周周四(工作时间)对资产IN平台“待回收”状态资产实物移交开放,移交前需确认并粘贴资产标签。资产使用人可直接前往学校报废仓库办理线下移交手续,移交完成后资产IN平台将自动调整资产信息,确保账实相符;数量较大或难以移动的报废资产,需提前两周向资产处申请公司搬运服务(见附件),学校根据申报实际情况制定集中搬运实施计划。

四、其他事项

为节省学校办学开支,每周周四为下沙校区学校定点搬家公司的服务日;教工路校区原则上两周一次。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节假日、专项任务等因素,对搬迁服务时间做相应调整。请共同监督定点搬家公司的服务水平,学校将评价反馈作为下次遴选的参考依据。

联系人:靳程,联系电话:28877388。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搬运服务申请表.doc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