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学校分析测试中心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22 阅读:93

学校分析测试中心于1月10号迎来检验检测资质认定扩项申请现场考核评审专家组。副校长方向明、资产处处长刘福奇、环境学院院长沈东升等参加现场评审启动会。

方向明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与投入情况,及其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发挥的作用。他要求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要全力配合评审专家开展现场评审工作,虚心学习,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努力改进,促进中心的管理和服务更上一层楼,确保分析测试结果准确可靠,为服务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评审专家的指导和环境学院实验中心及相关人员的紧密配合下,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中心组织机构健全、质量体系运行正常,按检测能力范围配备了各类检测和管理人员,人员素质高、分析测试能力强、仪器设备性能优良,能满足所申请项目检测能力的需要,现场试验全部通过,同意通过现场评审并报请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

本次认证,中心新增检验检测资质认证项目536个,新增污泥和室内空气两个邻域,实际可检测范围涉及水、废水、地下水、地表水、固体废弃物、环境空气、废气、室内空气、污泥、土壤和沉积物等方面623个测试标准。现场考核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学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对外服务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IMG_20210111_095650_1.jpg

IMG_20210111_094813.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