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政专项实施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阅读:85

为进一步加快财政专项实施进度,用足用好财政资金,提高项目资金执行率,3月11日下午,资产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财政专项实施部署工作会议。方向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计财处、采购中心负责人及获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向明副校长从项目申报规划、政策指导、执行推进等方面做出总体部署。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项目的执行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服务、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实施。

资产处通报了2021年度我校省财政与中央财政专项获批项目总体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要求进行说明。计财处与采购中心分别针对财政资金使用政策与采购实施过程中的要点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为各项目负责人分发了《浙江工商大学财政专项建设任务书》,明确申购明细与绩效目标,要求各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快预算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

接下来,资产处将继续加强财政专项绩效跟踪评价,定期对专项资金执行与绩效成效情况进行评估,不断完善财政专项管理体系,切实提升财政专项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312081659-2.jpg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年3月11日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