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温州大学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9 阅读:125

3月18日,温州大学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若妤、副处长郭均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福奇、副处长汤旭翔给予热情接待。学校计财处、公共事务处、采购中心、资产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教学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资产报废与信息化平台建设、采购管理与采购执行、公房与周转房管理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互学互鉴。

随后,温州大学同行走访参观了我校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分析测试中心、资产报废标准化仓库等地。今年1月份,我校资产IN平台上线,资产调拨实现了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当日办结;资产报废进入“周报废”时代。我校的资产管理工作被中国教育在线、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到访客人对此更是赞誉有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学到了很多,以后要加强高校同行间的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将我们的资产管理、采购和实验室工作做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10319101012.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