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浙江财经大学同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6 阅读:167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资产处处长祝红霞、副处长瞿雅峰、采购中心主任王永辉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计财处、资产处、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刘福奇主持。

刘福奇对祝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处的工作职能、机构设置和学校采购工作的职能调整情况。然后双方围绕固定资产配置、资源共享与有偿使用、实验室建设、采购职能分工、信息化建设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互学互鉴。

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加强高校同行间的沟通,相互取长补短,经验共享,推进实验室、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的更高质量开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2021033058717009.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