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我校参加浙江省实验室研究会年会并做资产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阅读:139

4月8日至9日,由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的浙江省实验室研究会年会在浙江绍兴顺利召开。为了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加强与省内兄弟高校间的交流,我校积极组织实验室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围绕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高校资产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福奇以《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做专题报告,报告以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现状为例,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推进资产智能服务窗口——资产IN平台上线过程中的探索与实践经验,展示了信息化平台支持下的资产业务全过程线上办理流程以及“资产轻装计划”、“资产周报废”工作成效。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评“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楼燕芬同志获评“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突出贡献奖”;王莉、王国琴、孟实分别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会议展示了浙江省高校在实验室建设各项工作中探索耕耘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与前沿动态,为我校参会教师提供了广泛的交流与学习平台,也为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利参考。

7b837aa7e81d63263bba4725f3fc302_副本.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