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中国计量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218

4月16日,中国计量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徐文龙、副处长边亚琳与张凯一行来我校开展业务工作调研座谈。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福奇、副处长汤旭翔以及业务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资产管理信息化系统、财政专项过程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文科实验中心管理及运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其中我校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安全资源空间”平台与“资产IN”平台的筹建过程与运行成效。近年来,我处在“数字化高校”发展理念的指导下,积极推进业务工作与信息化系统的深度融合。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以实验室信息化系统为基础开展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并利用微信小程序开展安全检查。在资产管理方面,随着资产IN平台的上线,资产调拨实现了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当日办结;资产报废进入“周报废”时代,资产“轻装计划”成效显著。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座谈交流,对业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多向兄弟高校借鉴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06902916298606176e4c6605120f91d_副本.jpg959b0175fa8b258540722d342454db9_副本.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