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阅读: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于4月28日下午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王齐教授在综合楼231会议室作题为《百年党史背景下的新使命:碳达峰》的专题宣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旭翔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07142112.jpg

宣讲会上,王齐教授针对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政策背景、定义内涵、尽早达峰及中和的必要性、实施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专业背景,介绍了以早日实现碳达峰为目标下的光催化技术研究成果。她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彰显了我国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的大国担当,是我国实现绿色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通过王教授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还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将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发展理念融汇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确保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持续深化、落地见效。

宣讲会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07142118.jpg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