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我处组团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阅读:261

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521-23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我处组织相关单位教师参会。同时,我校负责浙江省高校代表团组团及会务联络工作,全省67所高校559名教学科研、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采购、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教师代表报名注册,创下了我省历届展会参会人数新高。


本届“高博会”为期3天,以“跨界聚合•交叉融合:高质量发展”为大会主题,主体活动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组成,设置八大展区,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最高水平、展示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


本届“高博会”特邀200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举办了第四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数据驱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2021大学校长论坛等30余场高端论坛及活动。参会教师积极参与各项论坛,感受行业发展趋势,了解学界前沿动态,开阔了视野,获得了新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决赛也在展会期间举行,我校“蔡美强、董春颖、吴礼光、翁梦婷、钱卓慧”团队的作品“有机废水模块化处理新技术实验教学装置”荣获大赛三等奖。


参会教师通过观看布展和论坛学习,获得了新思想、感受了新理念、观摩了新技术,将有助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对外服务和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对卓越大学的建设将起到坚强的支撑和保障作用。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