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5 阅读:150

       4月2日上午,资产处在综合楼23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刘福奇处长主持,资产处全体员工参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蒋校治作专题辅导。
       蒋校治指出,必须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随后他列举了高校一系列具体深刻的警示案例并详细分析了资产处各项业务工作中所涉及的党风廉政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绩效管理,提升仪器设备的利用率与各类项目平台的绩效产出;合理配置资源,借助“资产IN平台”,把牢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关。最后,他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我处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人员能够持之以恒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结合党史主题教育学习,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原则,脚踏实地,勇于作为。
       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体会,部门三个科室分别就工作开展思路以及省内外高校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全体党员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纷纷献言献策,同时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事业发展两个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以过硬的作风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