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事务通知
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 阅读:168

校内各学院,实验中心: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决定从即日起至75日组织开展“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深刻认识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将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扎实做好各类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组织工作。

2.请各学院、实验中心按照“实验室一日一查、学院三日一查”的要求,利用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安全和资源空间系统内的安全检查模块,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逐项检查,重点检查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地点和环节。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进行集中整改,并及时做好登记记录。

3.根据学校“五个一”的常态化检查机制,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定期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形成自查、督查、整改、复查的闭环管理,反复进行排查问题、整改问题、复查问题,彻底解决实验室安全隐患。

联系人:王莉;电话:28877379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622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