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政专项实施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阅读:193

为进一步加快财政专项实施进度,提高项目资金执行率,1012日下午,资产处组织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实施推进工作会议。计财处处长慕兴宏、财政专项获批项目负责人及经办人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刘福奇主持。



今年我校获批财政专项14个,合计金额1946.66万元,其中设备购置类项目12个,合计金额1744.16万元。总体执行情况良好,所有项目均完成招标采购并签订合同。

会上资产处通报了2021年度我校财政专项获批项目执行总体进度,并对验收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慕兴宏对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执行率提出要求。刘福奇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抓紧时间,按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规定,既快又好使用财政资金,同时要重视项目绩效建设,后续资产处经将对项目绩效进行跟踪评价。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设备到货情况、存在的问题、预计验收时间、绩效考核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和交流。目前已有5个项目的设备已全部到货,另7个项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进口设备和芯片到货进度较往年晚,但项目负责人均表示10月底前能够全部到货。

接下来,资产处将积极开展财政专项设备验收工作,保障执行率要求。同时,将继续加强财政专项绩效跟踪评价,做实绩效评价,切实提升项目综合效益,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