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真诚沟通 助力发展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走访调研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8 阅读:175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院需求,推进我处工作服务学院,服务教师,更好地做好我校实验室建设和设备家俱配置工作,1013-14日,资产处处长刘福奇、副处长汤旭翔带领部门科室主管先后到会计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走访调研,重点就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设备资产配置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计学院胡国柳院长、谢诗蕾副院长对我处主动走访会计学院表示感谢,并就实验教学过程中的软件购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和申请、实验场地等相关问题与我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感谢我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针对艺术学院提出的设备购置预算申报、实验室建设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处结合学院实际,对其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交换了意见。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丹弟、党委书记朱永平对我处专业化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一行人参观了外国语学院部分实验室,双方就设备资产配置、安全管理、项目绩效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资产处深入了解了二级学院在实验教学工作中的关切和期望,进一步加强了我处和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实验教学稳步发展夯实了基础。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