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题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11-13 阅读:158

1110日,学校在环境学院召开了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专题现场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福奇主持,科研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环境学院李军副教授汇报了前期生物实验研究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并就下一步研究方向及生物安全防护、应急处置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环境学院沈东升院长对学校相关部门对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要求学院教师要重视生物安全工作,从源头上解决实验室生物研究的安全管理,他对生物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细则、操作规程、检查监督细则及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冯华军副院长就生物安全管理提出要有细致有效的实施方案。

刘福奇处长对我校生物研究过程中的规范管理、生物研究的实验室安全等级规定及监督检查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的“三级管理”责任制度,全力做好我校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此次专题现场会,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生物安全的规范化管理,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