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财政专项申报暨财政专项实施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阅读:179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财政专项建设与管理水平,持续优化校级专项库组成结构,加快推进2022年度获批财政专项项目实施进度1231日上午,资产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财政专项申报暨财政专项实施部署会。方向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采购中心等15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批项目负责人与经办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方向明副校长从财政专项政策指导、申报规划、实施推进等方面做出总体部署。他指出,财政专项申报工作要围绕学校发展需要、改革方向和重点工作,突出体现共建共享、绩效目标和配置效率。他强调,获批财政专项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实施,提前谋划、充分调研、明确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要明晰规则、统筹协调、强化服务、紧盯进度。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推进财政专项规划申报、建设实施和绩效评价工作。

会上,资产处负责人对中央财政和省财政专项基本情况、支持方向、申报程序和执行要求作了简要介绍,通报了我校2022年度获批项目总体情况,并就项目具体实施执行进度和要求进行说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围绕教育评价改革、服务师生成长成才、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对财政专项申报方向作了指导。计划财务处与采购中心分别就财政专项资金执行、采购、支付和考核等要点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会议为2022年推荐项目负责人分发了《浙江工商大学财政专项建设任务书》,明确申购明细与绩效目标,要求各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财政资金使用科学、规范、高效。

下一步,资产处将继续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强化财政专项建设指导和申报服务工作,加快推进财政专项实施进度,建立财政专项执行按月自评和互评制度,强化财政专项建设绩效跟踪评价,不断优化财政专项管理体系,持续提升学校财政专项综合管理水平。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1231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