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事务通知
关于2022年暑假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7 阅读:52

校内各相关学院(中心):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 166)文件要求, 暑假期间需要继续运行的实验室,要严格落实实验室使用备案制度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学生开展实验必须有导师或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现场进行指导。结合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学校已开展2022年暑假实验室开放备案工作,现将暑假开放的实验室予以公布,详情请参见附件。

暑假开放的实验室,必须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和定期检查,并做好安全值班记录,一旦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凡未经申报假期开放的实验室,一律不得擅自使用,并确认断水、断电、断气,锁好门窗,贴上封条,一经发现违规使用则立即予以关停封门处理。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2627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暑假实验室开放清单.xls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